2016年大庆石化杯桥牌锦标赛落幕

2016年大庆石化杯桥牌锦标赛落幕

2016-10-08
大庆市桥牌协会

            历时两天的“2016大庆石化杯桥牌锦标赛,经过1066轮排位赛的比拼,1073轮淘汰赛和6轮附加赛的争夺,于10718时结束了全部比赛。五万大奖各有归属。最终获得奖励的前十名队伍分别为:大庆金兰、大庆信德、大庆石化二队、大庆科美达队、大庆龙南、大庆职大、大庆桥协、大庆女队、大庆第欧意队、大庆金石。

共有25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创下了近年来大庆市桥牌比赛的数量之最。携东北三省亚军余威的老牌劲旅大庆金兰队夺冠在情理之中;大庆信德队近两年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年轻队员进步神速,再加上有丰富经验的老选手加盟,获得亚军也不出意料之外,决赛中在9-15副已成功翻盘的大庆信德,若不是第16副牌将对手逼上绝路后反被对手绝杀,冠亚军座次或许更改;黑龙江省新科冠军大庆聚友队未能进入前三名实属不该,看来在频繁的桥牌赛事之后,如何调整队员的竞技状态也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有数位终身大师加盟的大庆桥协、春华秋实和老牌劲旅村庄之桥成绩虽不甚理想,但给广大牌友带来很多牌理、牌技方面的教益,和大师们同场竞技,总会有很多收获。

大庆桥牌多只队伍的总教练姚江涛大师,在赛事间歇讲解了桥牌竞赛规则,提高了大家对规则的理解和认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