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名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开幕

2016年“名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开幕

2016-09-22
中国桥牌网

2016年“名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

暨第十一届“名豪杯”老朋友桥牌邀请赛开赛

 

 

由中国桥牌协会、上海市长宁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辰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名豪集团、上海盎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上海市长宁区桥牌协会、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协办的2016年“名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暨第十一届“名豪杯”老朋友桥牌邀请赛于922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由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调研员朱联主持,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致欢迎词,中共长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宣布比赛开幕,上海名豪集团总经理苏锡培、上海盎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昊、上海盎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前飞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名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是该赛事举办以来的第六届,也是“名豪杯”老朋友桥牌邀请赛的第十一届,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86支队伍,700余名桥牌运动员参加。历经十年发展,“名豪杯”老朋友桥牌邀请赛从第一届的12支地方队伍参加,已经逐渐发展成为面向全国的品牌桥牌赛事,成为中国广大桥牌爱好者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

今年,名豪集团再次携手上海盎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大力支持,近年来,长宁区积极探索社会化、市场化的“多元主体”办赛模式,推进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整合多方资源参与办赛,为群众参与体育健身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