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德:精英赛一切都好,泛华将力争前三

王大德:精英赛一切都好,泛华将力争前三

2016-08-14
中国桥牌网

王大德:精英赛一切都好,泛华将力争前三

泛华集团桥牌俱乐部主席王大德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王大德的生活方式很健康,每天都会早起床进行健步走。此次率队参加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九寨沟悦榕庄举行的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他同样是坚持早早起床健步走。说到本届精英赛,王大德说,一起都很好。而说到他对泛华集团在本届精英赛的理想名次,王大德表示,力争前三吧。

王大德坦言,自己不喜欢做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因为太繁琐,很辛苦,而且很难让大家都满意。正是因为非常了解做赛事组织工作的辛苦和不容易,因此王大德说,自己不喜欢挑刺,也不喜欢别人挑刺。他说,这里的风景和空气都很好,虽然由于酒店正处于试开业阶段,有些条件还不完善,但酒店为给大家提供优质参赛和食宿条件已经做了最大努力。这一点大家都亲身感受到了。

谈到本届精英赛赛前参加新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感受,王大德说,气氛很好,很民主,大家都很愉快。

说到对精英赛今后改进和完善的建议,王大德说,可以考虑把赛程由现在的三天增加为六天,让大家参加完比赛有充足的时间游玩和放松。在大家的努力下,精英赛一定会不断完善,更加符合大家的要求。

在本届精英赛8个参赛理事中,王大德上场次数最多,其中前五轮连续上场,除第六轮外,最后一轮他还会上场

平心而论,泛华集团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不佳,前六轮结束仅排名第五,但王大德说,这也正常,“我只要求队员在比赛中打正常牌就行,比赛还有一轮,让我们力争前三吧”。

作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王大德将于2019年承办精英赛,他说,尽管自己不喜欢做赛事组织工作,但到时候作为轮值主席一定会争取为各参赛队提供最好的食宿和参赛条件。

说到队伍的管理,王大德说,明年打算对队员们提出每天步行一万步的硬性要求,让他们拥有良好的体能条件,从而帮助他们在牌桌前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而他会利用微信群对队员们进行严格监督。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