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洪:精英赛定将继续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陈胜洪:精英赛定将继续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2016-08-13
中国桥牌网

陈胜洪:精英赛定将继续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陈胜洪

经过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的积极努力,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终于于8月12日在四川九寨沟悦榕庄顺利举行,对此身为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深圳桥牌协会主席的陈胜洪非常开心,他说,精英赛能够继续举办来之不易,但一定会继续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陈胜洪说,去年结束了17届精英赛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对精英赛进行了认真总结,理事会理事也发生了新的变化,有退有进,同时对新一循环的精英赛形式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和认真讨论。其中上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副理事长陈胜洪本人和秘书长吕冬三人对精英赛的继续举办做出了更多努力。因此作为精英赛新一循环的开始,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发生了不少变化,譬如:从本届开始,精英赛每年举行一届,只设立轮值主席,比赛地点选择在名胜风景区,提供优质的参赛条件等等。

陈胜洪说,他个人很看重精英赛的继续举办,希望把热爱桥牌和支持桥牌的老板们继续团结在一起,继续做对中国桥牌发展有帮助、有促进和有意义的事情。“第18届精英赛能够顺利地在四川九寨沟悦榕庄举行,林总(林荣强)付出了极大努力,把很多组织工作的细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全”。

陈胜洪表示,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比赛开始前,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气氛融洽,大家都非常愉快,对有关精英赛的事情充分表达意见,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都希望为自己所热爱的桥牌项目做些个人努力。“我相信,精英赛新的形式会延续五年,一定会继续促进中国桥牌发展”,陈胜洪说。

谈到自己所管理的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陈胜洪坦言,由于外援的不断加入,由清一色国内牌手组成的深圳南港动力,如今要想在全国16支A类俱乐部联赛中打进前六名都很有难度,但今年深圳南港动力队中有一对组合张邦祥/李建伟进入了国家男队,如果俱乐部能够再培养一对更年轻有实力进入国家队的搭档,那么一定会提高整个队伍的挑战能力。虽然队伍目前整体实力不明显,但是也并非没有机会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队伍需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反正我个人不放弃,我想我们的队员们也不会放弃”,陈胜洪语气中充满坚定和信心。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