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结束 学员收获颇丰

全国桥牌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结束 学员收获颇丰

2016-07-20
中国桥牌网

全国桥牌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结束 学员收获颇丰

培训班合影

7月19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桥牌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湖北武汉圆满结束,3天的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包括测试、讲解、答疑等多个环节,来自全国100多名桥牌国家级和一级裁判参与培训,并在结业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和质量都很高,短短3天收获很大,特别是在对世界桥联规则的理解和执裁理念的把握上有了更深的体会。

讲师毛里授课

培训班一开始是以实际操作题为主的课前测评,随后,讲师针对题目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错误信息和非法信息,讲师通过PPT讲义,以及大量具有代表性的实际案例,结合规则条款,通过简单幽默的语言,引导学员进行讨论,特别是在讲授过程中不断强调规则的理念和原则,使大家在总体理解加深的基础上,对执裁程序、尺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宏观把握。18日晚是讲师集中答疑时间,大家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统一收集,由讲师逐一解答。最后一天,讲师对世界桥联规则的部分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结业测验。

学员们在条幅上签名

本次培训班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课堂纪律井然,大家积极提问讨论,氛围活跃。讲师毛里以其专业负责的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特别是他对于规则条款信手拈来的熟悉程度给学员们以很大触动。为了能更好的到中国来工作,他正在努力学习中文,课后,更是亲自用中文在PPT上打出了“我不是你们的老师,是你们的朋友”,所有学员们在培训班条幅上签名,赠送给毛里以留作纪念并表达谢意。

毛里与大家合影

担任培训班翻译和助教工作的是《桥牌》杂志执行主编傅强和具有丰富国际比赛执裁经验的国家级裁判陈向阳,湖北省桥牌协会作为承办单位,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