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子青年队获得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季军

山西女子青年队获得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季军

2015-02-09
山西省桥牌协会

    2月7日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的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顺利闭幕,山西女子青年队获得U25女子组季军称号。
    此次比赛共有54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U20男子组、U25男子组、U25女子组、U30男子组四个组别的比赛,虽然山西队仅派出了青年女子队参加U25女子组的比赛,但获得了好成绩并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在第一阶段,默默无闻的山西队员稳扎稳打,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遗憾半决赛输给实力强大的北京队,在季军争夺战中,队员甩开思想包袱,放手一搏最终以153:90战胜劲旅上海队,获得季军。

    为备战今年9月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各队都派出最强阵容锻炼队伍,可谓强手云集,其中不乏北京、上海、湖北等强队,有很多选手已为桥牌界所熟知,其中不乏国家青年队的主力队员、青年赛的全国冠军得主,更有多人已在国际大赛上大放光彩。反观山西队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青年牌手,这些牌手中主要由山西大学女子青年队组成,虽然还未在全国崭露头角,但有着为省争光的坚定信念和努力拼搏的竞赛精神。此次季军称号是2015年我省桥牌获得的第一个荣誉。相信在9月的全国智力运动会以及以后更多的赛事中,山西桥牌会为山西争得更多的荣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