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攻系列丛书》上下册(2014年8月)

[英]David Bird 大卫.伯德 , [英]Taf Anthias 塔夫.安西尔斯 著

连若旸(上下) , 黄水怒(上) , 康蒙(下) 译

上下册整套出售,不拆零。

上下册定价¥68 , 7.5折出售 , 实际售价¥50

购书人自己承担运费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首攻也许是桥牌中最难的一项技术,难度之大甚至让很多牌手认为没有找到致胜的首攻根本就算不上错误。要找到正确的首攻,也许只能凭借自己的经验、古老的桥牌格言、桥牌专家们给出的心得,或者……你的运气。

但当今炙手可热的英国桥牌作家大卫•伯德(David Bird)和思科公司副总裁塔夫•安西尔斯(Tuf Anthias)认为,任何人打牌的数量都不足以归纳出选择可靠首攻的依据,这两位剑桥大学数学专业的同窗运用电脑技术对首攻进行了科学的研究,他们的基本方法是:给定一手西家牌,然后随机发出5000副符合特定叫牌进程的牌,让电脑程序在西家做出13个不同的首攻后自动打牌,统计所有首攻的结果,最后通过对统计结果的梳理得到一些规律性结论,比如在各种叫牌进程后应该攻高花还是低花?是否该攻最长套?何时该攻将牌?等等。大卫和塔夫把他们的研究成果写成本书的上下两册:《致胜的无将首攻》和《致胜的有将首攻》。

说本书的出版是桥牌理论的一次革命并不为过。这一方面是因为作者在方法上通过高科技手段引入了学术上的实证研究,在桥牌理论研究上是一次突破;另一方面,本书的研究结果是颠覆性的,很多长年被认为是天经地义的首攻被证明是不成功的,而一些你做梦也想不到的攻牌却是杀招。

毫无疑问,阅读本书将大大提高你的首攻成功率。但我们建议你在把这些新奇招数应用于实战之前,先把本书隆重推荐给你的搭档。因为桥牌毕竟是一个概率的游戏,当理论上的最佳首攻没能造成理想效果时,你需要同伴的理解。另外,在本书尚未家喻户晓之前,你把本书带到赛场也是不错的主意,这样当你面对被神奇首攻打宕的庄家困惑的眼神时,可以翻开书告诉他:我这是标准首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