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胜桥牌约定叫系列丛书》

[美]巴迪.塔克 著     康志皓 康蒙 译

九折出售

定价75元(三本),实售价69元(三本)。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竞叫中的加倍

初学者很快发现,仅凭“基础的”叫牌知识根本无法应对牌桌上的复杂局势。为了提高水平他们必须掌握一定数量的约定叫,以便自己应用或者在实战中应对敌方使用。本系列的每本书都介绍少许有价值的约定叫,通过具体牌例详细解释以及后续的练习,以便读者更好的掌握所学的内容。 本书包括:排除性加倍,负加倍,应叫性加倍,金鱼草加倍,平衡性加倍,重开叫加倍,支持性加倍,高限加倍以及一些容易误解的常用概念。本书的结尾还有涵盖全书内容的练习题。

1NT开叫后的约定叫

竞叫中的加倍:初学者很快发现,仅凭“基础的”叫牌知识根本无法应对牌桌上的复杂局势。为了提高水平他们必须掌握一定数量的约定叫,以便自己应用或者在实战中应对敌方使用。本系列的每本书都介绍少许有价值的约定叫,通过具体牌例详细解释以及后续的练习,以便读者更好的掌握所学的内容。 本书包括:斯台曼,杰克贝转移叫,德克萨斯转移叫,斯莫论,四花色转移叫,1NT开叫的三阶应叫,2NT开叫的3S应叫以及莱本索尔。

一阶高花开叫后的约定叫

竞叫中的加倍:初学者很快发现,仅凭“基础的”叫牌知识根本无法应对牌桌上的复杂局势。为了提高水平他们必须掌握一定数量的约定叫,以便自己应用或者在实战中应对敌方使用。本系列的每本书都介绍少许有价值的约定叫,通过具体牌例详细解释以及后续的练习,以便读者更好的掌握所学的内容。 本书包括:伯根加叫,帮张邀叫,斯普林特,逼叫性1NT应叫,杰克贝2NT以及朱瑞。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