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根论道(2013年7月)

马蒂.伯根 著 伍少红 连若旸 储以人 译 。

定价¥34 , 8折出售 , 实际售价¥27

购书人自己承担运费 满300元包邮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康蒙大师精心选题、组织翻译出版2013桥牌新书:《伯根论道》、《范托内斯体系解密》、《桥牌的防守信号》、《桥牌的常用约定叫》、《打破常规》,无论现有水平如何,阅读《伯根论道(提高桥牌技艺的最佳途径)》都可以显著提高你的技巧,从而使得你成为令人生畏的对手。

作为这个时代最著名的桥牌作家之一,伯根讲述了以下内容: 何时可以再叫五张套。专家牌手也未必掌握的叫牌秘诀。如何叫到合格的满贯,同时避免不合格的满贯。联手只有七张将牌时如何做庄。 防守中如何最大限度地得到将吃。 《伯根论道(提高桥牌技艺的最佳途径)》由马蒂 ·伯根编著。

《伯根论道》分为三卷,每卷包括十几个主题,各个主题独立成篇,内容涵盖了桥牌桌上的方方面面。他通过一个个牌例给出处理此类局面的要点,问题不但包括叫牌、做庄和防守,甚至还有你作为明手怎样摊下牌来更为体恤同伴,或者遇到挫折时该如何调整情绪这样教导。伯根在本书中教授的桥牌心得,不仅来自自己多年征战的经验,更多是在多年桥牌教学实践中总结出的学生容易犯错的地方;能纠正这些错误的牌手,桥牌水平自然会迈上一个台阶。因此,阅读本书不会让你有高深莫测的感觉,却会让你不时发出“上次我如果按照伯根的方式处理,就不会输掉那场比赛了”的感慨。而这,正是马蒂伯根的心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